-NoVa-

啊哈

因为疫情被困在学校离家出走的日子

就是记录一下生活🌻


01

突然想吃苹果,于是我跑到学校围墙。

围墙外面卖水果的阿姨:“同学,买水果不?”

我:“要俩苹果。”

正当阿姨要抓起两个苹果的时候,我看到了摆在苹果旁边的梨。

很黄,在太阳的照射下黄得刺眼。

于是我改口:“不,我还是要一个苹果一个梨。”

阿姨:“噢好!”

她背对着我称重,嘴里快速嘀咕:“xhdudh元zbdudh四块四,一共六块一给六块就好。”

天!六块一,为什么一个苹果一个梨要六块一???

我怀疑我被骗了,但我还是付了钱。


02

学校围墙外面一共有两个阿姨。

她们是竞争对手。

她们除了会比谁的嗓门大,还会比谁卖得东西多。

阿姨A最先开始卖鸡蛋饼,生意很好。

阿姨B紧随其后,生意尚可。

后来同学们发现她们俩的煎饼技术烂的不相上下,她们的煎饼生意逐渐惨淡。


03

月底了。

我看了一下储蓄卡里的存款。

手头有点紧。

于是我打算向我妈卖惨。

vx

我:妈咪

我:天气好热噢

我:我想买一杯奶茶

我:可不可以给我一点钱

妈咪:你没钱了吗?

我:快了

妈咪:找你爸

我:不要

我:你就给我点钱买奶茶

妈咪:【恭喜发财,大吉大利】


于是我拿到了两杯奶茶的钱。


04

护发精油香香的味道让我心情很好。

我心情好的时候喜欢唱歌。

不知道唱什么,想到什么就唱什么。

我:“你是电你是光,你是唯一”

还没唱完,室友突然笑出了猪叫。

我:?

她:“我突然想起了我军训的时候大家在大澡堂洗澡。很尴尬,突然不知道哪个班的同学在唱这首歌,接着整个澡堂的同学大合唱哈哈哈哈!”

她笑得停不下来,我很疑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