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NoVa-

啊哈

因为疫情被困在学校离家出走的日子2

就是记录一下生活🌻


05

我为我的这个小日记创建了一个合集。

创建好后我觉得有点奇怪。

少了个字。

起初我以为是隐藏起来了,后来发现不是。

合集的命名要求是不超过15个字,而“因为疫情被困在学校离家出走的日子”有16个字。

惭愧!

我应该仔细阅读创作指南的。


06

室友正在打扫卫生。

看着她扫出来的一大团头发。

我不禁感叹:“这些都是我们逝去的青春啊!”


07

点外卖的时候偶尔会发生奇怪的事情。

一开始接了我的单子的是小哥A。

五分钟后我收到消息:小哥B将继续为你配送。

再五分钟后我发现为我配送的是小哥C。

最后把外卖送到我手上的是小哥D。

好家伙,他们是在接力吗?

评论